


新桂阳3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可)3月12日,和平镇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政府机关支部主题党日齐聚该镇西利村参加义务植树。
活动现场,大家协作有序,挥锄打穴、扶苗浇水、培土踩实,干得热火朝天、劲头十足,到处都是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当天共栽种杉树、松树等4120余株苗木,种植面积约为42.5亩。


新桂阳3月12日讯(记者 谢新阳)3月11日,为大力推进城区面山造林绿化,着力打造城区生态,我县龙潭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增花添彩-增果添香”植树活动。
在莲花大道下水头路段,街道办事处人员正严格按照植树技术规范,互相配合,挥动铁锹,挖坑、植苗、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规范到位,每个人动作熟练,配合默契,用自己的双手为桂阳这片热土增添一份绿意。
当天,龙潭街道参加植树活动人员共60余人,采取自筹资金模式,种下红枫苗、红叶石楠等树苗1300余株。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